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腾讯回应“腾讯云数据库泄露”传闻;特斯拉将推出13万元刹车套件;PHP 8.1.0正式发布 | 极客头条

整理 | 孙胜

出品 | CSDN(ID:CSDNnews)

一分钟速览新闻点!

  • 5名大学生拯救国产 量子计算机 被奖励12万元

  • 腾讯 回应“ 腾讯云 数据库泄露”传闻:谣言

  • 百度 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

  • 腾讯云宣布正式启动南美洲首个数据中心

  • 联发科 芯片固件被曝漏洞:37%安卓手机存监听用户隐患

  • 华为 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

  • 特斯拉 将推出13万元刹车套件

  • 苹果 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跳槽 大众

  • 三星量子点显示器下周出厂

  • 苹果滥用 保密协议 打压员工

  • 谷歌 爱尔兰 达成税务和解,补缴2.45亿美元税款

  • PHP 8.1.0正式发布

  • Python 3.9.9发布

国内要闻

5名大学生 拯救国产量子计算机 被奖励12万元

近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对及时发现并处置实验室漏水的5名学生重奖12万元。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发布的通报称,今年 11月21日凌晨2时左右,量子计算机「九章」实验室发生漏水,5名学生及时处置本次险情,避免了至2400万元财产损失和可能造成的「九章三号」的研发延误。( 快科技

腾讯回应“腾讯云数据库泄露”传闻:谣言

11月25日,有传闻称“腾讯云数据库泄露”。网传聊天图片显示,有网友称“网信办拉了个腾讯云大客户列表,正在挨个打电话核查”。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表示:传 鹅厂 数据库已泄露,部分国企事业单位已经开始从微信撤退。对此,腾讯在其“鹅厂黑板报”微信公众号发文回应称,该传闻是谣言。

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

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一位北京亦庄居民使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完成首单付费,使用车型为红旗EV。就在昨日,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 对外发布《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百度、小马智行成为首批获许开展商业化试点服务的企业。(财联社)

腾讯云宣布正式启动南美洲首个数据中心

日前,腾讯云官方宣布,其在南美洲的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位于巴西圣保罗。至此,腾讯云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可用区达到68个,共覆盖27个地理区域。据介绍,巴西圣保罗数据中心采用UptimeTier-III标准机房,获得 PCIDSS、 ISO27001 等认证,和 巴西 本地及南美的各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建立网络传输及网络穿透。(IT之家)

联发科芯片固件被曝漏洞:37%安卓手机存在监听用户隐患

安全厂商 Check Point 表示,该公司从一部运行 Android 11 、配置天玑800U 芯片的红米Note 9 5G手机中获取了联发科芯片的控件,发现由联发科设计的片上系统音频处理固件存在一处安全漏洞,恶意应用可以秘密将用户手机“变成”监听工具。Check Point估计,全球37%的智能手机存在这一漏洞。联发科认为这些安全漏洞尚未被黑客利用,并已经向手机厂商发布补丁软件。(IT之家)

华为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

华为首次主动公开“天才少年”最新动向:2019年入职、拿到200万offer的 钟钊 ,仅用不到1年的时间,就带领团队将AutoML算法研究应用到了千万台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手机上。华为官方提到,这意味着,钟钊团队成功开启了AutoML大规模商用的先河。( 量子位

国际要闻

特斯拉将推出13万元刹车套件

近日,特斯拉官网推出,价值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8万元)的碳陶瓷刹车套件,目前仅支持特斯拉最贵车型Model S Plaid的21寸蜘蛛轮。 马斯克 曾表示该款车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中国售卖。据悉, 比亚迪 今年也公开亮相了自研碳陶瓷 刹车盘

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跳槽大众

消息人士称, 苹果公司 全球电池开发主管Soonho Ahn将加入 大众汽车 ,负责大众未来的电池项目。Soonho Ahn于2015年加入 三星 SDI 负责新技术电池的开发工。2019年,Soonho Ahn加入苹果,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界面新闻)

三星量子点显示器下周出厂

据报道, 三星 公布量子点-有机发光二极管(QD-OLED)的正式出货计划后,预计OLED电视市场的格局将发生变化。业界认为,比起立刻与 LG 形成竞争格局,三星的加入更有可能起到扩大市场的作用。三星显示公司计划本月30日在忠清南道峨山厂区8.5代(2200×2500毫米)Q1流水线举行纪念QD-OLED量产的出货仪式。(界面)

苹果滥用保密协议打压员工

一名前员工起诉苹果,诉讼与保密协议有关。在这宗起诉案的启发下, 华盛顿州 正在起草一份草案,旨在限制企业在办公骚扰和歧视索赔案中滥用保密协议。在 加州 也出现类似立法。华盛顿州参议员凯伦·凯瑟(Karen Keiser)和众议员利兹·贝里(Liz Berry)正在起草法案。(新浪科技)

谷歌与爱尔兰达成税务和解,补缴2.45亿美元税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科技巨头谷歌提交的最新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已经与爱尔兰税务部门达成税收和解协议,同意补缴2.18亿欧元 (约合2.45 亿美元) 税款。谷歌爱尔兰公司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还向爱尔兰税务局补缴 2020 年的6.22亿欧元(约合6.97亿美元)企业税,此前,谷歌爱尔兰公司 2020 年只纳税2.63亿欧元(约合2.95亿美元)。(网易科技)

程序员专区

PHP 8.1.0 正式发布

PHP 8.1.0现已发布,该版本带来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比如使用枚举而不是一组常量并立即进行验证。只读属性不能在初始化后更改,以及PHP现在支持使用字符串键解包数组。PHP 8.1在性能方面也有一些改动,包括快速类名解析(避免小写和哈希查找);timelib和ext/date性能改进;SPL文件系统迭代器改进等。更新详情查看链接:#id2021-11-25-1

Python 3.9.9发布

Python 3.9.9热修复更新已于上周发布,此版本是3.9系列的第八个维护版本。与3.9.8相比,这个版本中只有三个其他的错误修复。修复了一个argparse错误,此错误在处理子解析器的默认参数时引发了回归,使得叶级参数优先于根级参数;在importlib.metadata中,修复对空路径的分布发现 (distribution discovery)等。更新详情查看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腾讯回应“腾讯云数据库泄露”传闻;特斯拉将推出13万元刹车套件;PHP 8.1.0正式发布 | 极客头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16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