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调用腾讯AI接口代码操作

1.新建一个PHP文件代码的编写:

2.然后点击:Eclipse里Run As->PHP CLI Application。

3.可以看到下列输出:“ 腾讯 AI开放平台”这个句子,已经被腾讯人工智能成功分词成了:腾讯,AI,开放,平台。

4.解释下PHP代码的主要逻辑。

第一行和第四行分别为腾讯AI平台上创建的测试应用的key和ID

5.第五行是发起请求的时间戳,第六行用rand()生成了一个随机数,第七行为希望使用腾讯AI人工智能分词的输入句子,第8行sign是一个需要动态计算出的签名值。

6.这个签名值在下列PHP函数调用里计算:

params, $appkey);

现在进入getRegSign内部:

7.执行ksort对PHP的key-value数组$params按照key进行升序排序,可以比较上图升序排序前和下图排序后的顺序:

8.把调试器里显示的$body记录在下面:

app_id=210782&time_stamp=153396&nonce_str=12169&text=%CC%DA%D1%B6AI%BF%AA%B7%C5%C6%BD%CC%A8&sign=EA9CAC254A17729B20FAF28757E775DD

最后发送请求,得到结果:

【IT科技之家-itkeji综合 -文章版权声明】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 [ IT科技之家-itkeji综合 ] 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请关注:itkeji综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调用腾讯AI接口代码操作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3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