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就是比PHP高档?

很多php开发者在遇见java开发者都觉得Java开发者技术很好,因为学习Java比较难学,掌握技术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是一个合格Java开发者都是不容易的。php是比较容易学习,很多php学者都是自学成才,所以php开发者都比较羡慕Java开发,但是返回来,在工作中发现很多Java开发者排斥php学者。

原因可能有几个:

第一,Java一直是编程的最受欢迎的语言,使用率高,自然觉得php就是开发网站使用的。

第二,Java学习难度大,php容易学习,自然就觉得php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使用程度不高。

第三,大型项目中很少用php开发,Java开发安全,还有j很多Java学者php就是前端开发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就是比PHP高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3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