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初学者必备Web开发APP,支持代码补全,一键插入代码,厉害了!

新手学前端神器,HTML代码补全功能太牛了!

讲过学习后端的许多优秀APP,这次来推荐一下前端用的软件。

前端,包含了HTML+CSS+JavaScript这一整套的流程,缺一不可。

其实,市面上用来编写前端的优秀APP有很多,譬如简洁的QuickEdit,支持HTML补全的 AIDE Web……这些APP也都是舞剑很早之前就在用了,它们都很优秀。

可惜,不够强大。

HopWeb Editor

HopWeb 就是舞剑心中很强大的前端开发APP,它是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 Web 开发工具。

1.支持HTML预览

这个是最常用的功能,毕竟前端从来就是 所见即所得 的设计理念,一个HTML标签的插入,一个CSS样式的改变,怎么才能知道究竟改的是否正确?一键将HTML代码转换为网站内容预览,边看边修改。

2.代码自动补全

对于编程APP来说,有代码补全和没有代码补全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体验。

代码补全实在是编程大杀器,尤其是手机端输入法的限制,切换特殊符号实在是不方便。

有了代码补全,完全不用辛辛苦苦查找特殊符号,可以更加专注于代码本身,编程效率高了不止一倍。

3. 代码插入

更强大的功能来了。

HopWeb的作者生怕编程效率不给力,创造性的加入了插入功能。

可以一键插入HTML标签。

可以一键插入CSS样式。

简直是新手神器,妈妈再也不怕我记不住代码了。

4.支持PHP编程

除了Web前端,HopWeb 还支持 PHP 编程。

PHP,又称“世界上最好的语言”,一般而言,中小型建站都是使用 PHP,毕竟 世界上最大的 WordPress 系统也是使用 php 开发的,互联网上php个人网站最多,环境配置也最方便。

后记

HopWeb Edi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Web 前端开发工具,它的代码补全与代码插入功能真的是非常厉害,尤其是非常适合新手。

HopWeb 是 Web 前端入门开发APP,更加适合微小项目。下一次,舞剑会推荐更加强大的神级APP,不但功能更加完善,对于大型项目的开发也更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

① 关注:手机编程

② 私信: 0009 或者 hopweb

③ 自动回复下载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初学者必备Web开发APP,支持代码补全,一键插入代码,厉害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40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