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第八篇:你需要一个没有广告的导航吗,我免费给你源码

这几天电脑重装了系统,安装了我常用的浏览器 谷歌 QQ浏览器 ,还有自带的Microsoft Edge,但是打开电脑,导航主页被锁定成了QQ导航,我倒是不反感用哪个导航产品,就是这种持续的广告真的是很浪费时间。

导航到处都是广告

我们能理解广告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份收入可以维持这个平台的运营,但是一些重大节日广告直接满屏,很是让人厌烦。于是我试了一下其他的导航,比如好123,结果也有广告,而且样式也不美观。所以我就思索了要不自己也制作一个导航吧。于是开始了我的工作。

域名和服务器因为自己之前已经购买过,所以就不需要重新再买。现在就开始搭建程序制作前段和后端。

前端部分我是直接使用了某个社区开源的前段页面,界面效果如下

前段效果

我将 源码 中的广告代码逐条删除。其实主要也就几段代码。

删除代码一

删除代码二

后端开源代码建议直接使用 WordPress ,因为编写简单,插件丰富。但是我的使用的是 ThinkPHP 。主要是因为我对这个程序的热爱,自己想怎么编写就怎么编写,如果用Wordpress,需要修改网站源码的时候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找各种各样的目录和文件模板、样式、JS,等找到了,时间已经过去了。其实主要原因是我受不了加载的速度,即使禁用谷歌字体感觉还是慢。ThinkPHP现在还是比较熟悉,所以正好用上。

直接打开BD搜索下载完整版的程序

下载并安装。需要注意的是:从TP5.1开始不再提供完整版下载了,只能通过 composer 安装。

通过composer安装

安装成功测试的界面

剩下的就是需要将模板(默认是*.html)通过控制器(默认是.PHP)、模型、数据库连接起来。大概用了3天的时间,全部搞定。

登录界面

完整的后台

现在的界面简单美观,因为考虑到自己的多方面需求,所以未来我会将导航分成6个模块:

第一个就是 通用导航 ,可以查询差用的东西;

第二个就是 自媒体导航 ,专门用在自媒体上;

第三个就是 财经导航 ,主要用在财经上面;

第四个 学术导航 ,上面可以查询很多学术文档;

第五个就是 音影导航 ,主要是为了方便查询或者观看电影、视频、小视频、直播,听听收音机、语音读物等等;

最后一个导航是 程序员导航 ,主要罗列一些常用的查询网址,还有接口便于在开发的过程中节省时间。

期待后续的完成的作品和大家分享。谢谢支持,欢迎关注、转发、留言,您的支持是我的最大的动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第八篇:你需要一个没有广告的导航吗,我免费给你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47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