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hinkphp6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源码分享 phpexcel导入导出绩效数据

thinkphp6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新框架,新思路,一直想基于新的thinkphp6开发一个新的项目,学习和尝试一下thinkphp6这个新框架,官方说新的框架不同于原来的thinkphp5,对于一个开发者来说,研究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于是这两天基于thinkphp6 rc4开发了个简单的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欢迎大家关注下载一起学习讨论一下。

云码素材原创开发thinkphp6员功绩效管理系统,包含了验证码,密码登录,员工信息管理,员工excel批量导入与导出。员工工资发放,业绩列表,员工月份业绩明细表报,月报表,管理员密码修改。

后台UI用的是layui,后台管理方便,UI大气简单,漂亮的登录界面。

员工绩效数据管理,数据导出。

员工月份业绩明细表报

密码修改,管理员退出。

欢迎关注云码素材,交流分享! 云码素材 原创作品 ,更多精品资源下载,技术分享请关注,私信云码素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hinkphp6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源码分享 phpexcel导入导出绩效数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47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