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编程环境的安装竟如此简单,一学就会……

初学者使用PHP编程,首先应该安装PHP编程环境(因为是几个软件组成的,所以叫环境),这个环境中包含有apach(阿帕奇)软件, mysql 数据库软件,php自己。

apach是把你的电脑模拟成一个网站;
mysql是把你的电脑模拟成网站的数据库;
php是把你写得php代码“翻译”给机器执行的,它把人和机器联系起来了。

推荐使用xampp-win32-1.8.3-0-VC11-installer这个软件,以这个名字百度搜到后可以免费下载,安装也非常简单:双击、一下步、下一步…..,比QQ还的安装还容易。它默认是安装在C盘,如果你想安装在D盘,只要在点“下一步”时,将“C”字符改为“D”字符即可。

安装了这个软件后, apache 、mysql、PHP这几个软件它就自动的都给你安装好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双击后会出现这个窗口

点下一步

点下一步

点下一步

点下一步

点下一步

安装完后就有xampp目录了

你看:这几个软件都装进来了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编程环境的安装竟如此简单,一学就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52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