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为什么seo一定要做404,301等页面

作为一个seo优化老手,经常听到一些朋友问,网站一定要做301和404错误页面吗?其实这些事情并不是说要做,只是让网站排名更靠前,更正规而已!
在网址后输入一些随机代码,输入汽车,页面会显示为404页。一个网站有无数个这样的错误页面,蜘蛛会在这个页面上爬行,这样蜘蛛就会发现你的网站有问题,如果你爬不出来,就会影响网站的权重。这对网站优化非常不利。
首先,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喜欢的404页面模板,修改它,添加自己的网站链接,保存并发送到相应的位置。修改这个位置。
此页面位于网站模板的根目录中,将在生产后发送到此处。将文件名更改为404.php格式,并上传上一页以覆盖它。
所以蜘蛛对网站很重要,但是404页面是枢纽,非常有利于优化!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为什么seo一定要做404,301等页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58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