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文件过大难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该为文档减减肥了

在为文件过大而烦恼吗?文件过大难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并且浪费系统存储空间。XPowerLite Desktop 可大大减小过大的 Word、Excel、PowerPoint、 JPEG 和 PDF 文件大小,使之可更为轻松地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发送。

XPowerLite Desktop

NXPowerLite Desktop 在全球拥有一百多万用户,它可处理核心区文件冗余,使 PowerPoint、Word、Excel、JPEG 和 PDF 文件的压缩率高达 95%*。它还可与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集成**,以在发送时自动压缩电子邮件附件。

XPowerLite Desktop

对于 NXPowerLite Desktop 7,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整合、完善和细化其核心功能。因此, 基本这个主版本,我们已听取您的反馈意见,并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了许多改进,包括:

更强的 PDF 优化功能

我们测试了数千个 PDF 文件,尽力寻求改善优化效果的途径。版本 5 的用户可能已经发现,它对有些文件的压缩效果很好,但对其它有此些文件效果不佳。对于版本 6,我们增加了一些重要的新优化功能,用户可以体验到两种文件格式显著提高的压缩一致性和效率。

XPowerLite Desktop

全面支持 Office 2013 等文件

NXPowerLite 仍可大幅降低文件大小,即使是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也是如此。NXPowerLite 现在与 Office 2013 完全兼容,可以对 Office 2013等 创建的文件进行优化。请注意,NXPowerLite 目前仅与 32 位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兼容。

替换原文件或创建一个新的优化副本

出现最频繁的请求是选择替换原文件而非创建一个优化副本。在版本 7 中,将会以优化副本替换原文件作为默认操作。

NXPowerLite 和邮件压缩优化(仅适于 Outlook

压缩功能对包含大量数据/文本的文件有良好的效果,而以图像为主的文档的优化效果最佳。我们已在您的邮件客户端将这两个解决方案合而为一。

浏览器中的单击选项

为使常规任务更快、更便捷,我们已在浏览器中添加了一系列右键单击选项。例如,如果您选择了五张照片,右键单击并选择“优化和电子邮件发送”选项,将会对五张图片进行优化并将其自动添加到新的电子邮件中。

百余项改进及优化

正如我们炫亮的新界面一样,我们在尽力改善用户对此款软件的整体体验。从简化基本工作流程到更清晰实用的消息提醒,NXPowerLite 已经过全面改版,希望给您带来愉悦的体验!

自动优化和压缩电子邮件附件(仅限 Outlook)

如果 PowerLite 在安装时已与 Outlook 集成,则会尝试自动优化 PDF、PowerPoint、Word、Excel 和 JPEG 附件。NXPowerLite 还具备压缩功能,确保您的附件尽量压缩到最小!

NXPowerLite 可以优化的文件选项

对于 PDF、PowerPoint、Word、Excel、JPEG 和 Zip 文件,在 Windows Explorer 中的右键点击文件可显示下列单击选项。

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文件过大难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该为文档减减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59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