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udy怎样安装使用?

phpstudy 下载安装使用的步骤:

第一步:从官网下载phpstudy 安装包

下载地址:

1、64位:

2、32位:

第二步:解压并双击phpstudy安装包,出现如下安装界面。

第三步:然后打开自定义选项,选择安装路径。默认是安装在D盘。

然后单击立即安装,进行安装。

注意:安装包的设置默认是系统盘之外的第二个盘,没有其他 盘符 的时候则安装在C盘,当主机盘符只有C盘可用的时候,安装时不要使用U盘,否则可能误装到U盘当中。

第四步:安装成功后就会出现以下界面。

我们可以在此界面,启动或停止Apache、MySQL等服务。

(初始运行界面)

(套件启动界面)

第五步:选择设置项-系统设置,然后设置网站根目录。

第六步:选择设置好根目录后,点击应用,然后重启Apache即可使用了。

注意:如果之前已经安装,再次安装时请确保上次安装已经卸载或者所有文件可读,否则请备份文件,卸载之后再安装。

以上就是phpstudy怎样安装使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udy怎样安装使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73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