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外国PHP程序员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Laravel创始人)

很多语言都有自己的框架,比如 java spring ,python有django,而php里面被很多人使用的框架就是 Laravel ,这是一个优雅的web开发框架,号称是为艺术家设计的开源框架,反正,用过它的人都是好。

首先,容我简单介绍下Taylor Otwell这个人,这是一个最开始使用.net进行开发的程序员。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php就喜欢上了它。他最开始使用的是CodeIgniter框架,后来他感觉不够优雅,于是他就参考Symfony框架,设计了这个被很多人赞美的框架laravel。

那么作为laravel的创始人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呢?他每天都用什么办公呢?

办公室

他的办公司非常整洁,但是设施却非常齐全,有4K电视,迷你乒乓球桌,有沙发,当然最主要的是有一个舒适的办公桌和上面的一台办公使用的iMac。

编辑器

他主要使用SublimeText 3作为编辑器。这个编辑器非常的优雅,使用python开发的这款编辑器可以说是很多程序员的最爱,占用内存小的它,却有着出色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他最喜欢使用Inspired GitHub配色方案,和Operator Mono字体。

命令行终端

他主要使用iTerm2作为终端,使用oh-my-zh的默认 命令提示符 和“ Arthur ”配色方案:

开发环境

他主要使用Laravel Valet来配置我的 Nginx / PHP环境。因为他们的速度和易用性实在是太出色了。偶尔他也会使用Vessel来运行docker项目。

通讯

他主要使用Telegram和 Discord 进行通信。剩下的主要是在laravel论坛里面和他人 进行沟通交流。

音乐

他很喜欢一边敲代码,一边听歌,我想这是很多程序员的喜爱。一边听着High歌的时候,仿佛敲代码成为了一种享受。对于耳机,他主要使用他的 AirPods ,当然他也非常喜欢Bose QC35来公放音乐。他比较喜欢收听 说唱 类的歌曲。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外国PHP程序员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Laravel创始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73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