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移除所有无法卸载的程序

Windows自带的卸载工具并不是百分百有效的,有时,它会不允许我们卸载某些程序。现在,有了Geek Uninstaller,你可以把这些程序不留痕迹的删除了。

Geek Uninstaller

如果某些讨厌的程序不想从你的电脑中消失,Geek Uninstaller能帮你把它们搞定。Geek Uninstaller会在卸载完成后再次检查一遍,以确保没有数据遗留在操作系统中,绝对安全。

Geek Uninstaller所提供的功能还有:创建一个列出了所有已安装程序的HTML报告,访问Windows 注册表 以及待卸载程序所在的文件夹;在Google中搜索程序,为了以防万一,它还准备了Force Removal(强力卸载)功能。

这是Geek Uninstaller的另一个优势——无需安装。它只是一个很简单的 可执行文件 ,运行之后会显示安装在Windows中的全部程序。

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移除所有无法卸载的程序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9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