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软件更新丨PHP 虚拟机 HHVM 4.0.0 正式发布,不再支持 PHP

点击右上方,关注 开源中国 OSC头条号,获取最新技术资讯

Facebook 打造的 HHVM 引擎于今天发布了 4.0 正式版本。原定于1月28日发布的 4.0 版本延期两周后终于来了。

HHVM 是由 Facebook 打造的 PHP 虚拟机 ,它通过将 PHP 代码动态翻译成原生机器码而大幅提高速度。HHVM 支持 PHP 和 PHP 方言 Hack 语言。但根据开源中国此前的报道,开发团队宣布 HHVM v3.30 将是最后一个支持 PHP 的版本, 并从 4.0 起停止支持 PHP

现在 4.0 版本已发布,从发布公告中我们看到 HHVM 4.0 确实已不再支持 PHP。

此外,该版本增加了对 .hack 文件的支持, 对 HSL 正则表达式的非实验性支持 ,并删除了几个 PHP 相关的行为,如:

  • 删除 PHP 数组中存在的行为,但不删除 Hack Arrays 或 Hack Collections
  • 删除需要检查或改变调用者的函数(或调用函数的方法),如 compact(), extract(), get_declared_variables(), func_get_args()
  • 弃用参考手册

官方还表示,计划在下个版本中删除对 <?php 的支持,这样带来的主要好处是可提供更清晰的错误消息(例如 “HHVM no longer supports PHP code”)。

点击下方“ 了解更多 ”,获取软件下载地址。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软件更新丨PHP 虚拟机 HHVM 4.0.0 正式发布,不再支持 PH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9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