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卸载软件有残留,有它就够了

自从用电脑开始,小伙伴们就需要不断的在电脑上安装和卸载软件,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卸载软件时会有大量的残余文件保存在电脑里,久而久之,电脑会被无用的冗余文件塞的满满当当,严重拖慢了系统速度,影响正常使用。小伙伴们可能比较喜欢用 360 ,电脑管家等软件卸载软件。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业的软件卸载软件,他就是鼎鼎大名的iobit uninstaller,没有花里胡哨的功能,没有扰人的弹窗,只为卸载软件而生,用它可以删掉电脑上的所有的残留文件,当然也包括了注册表的残留文件。

一、下载安装iobit uninstaller软件,官网地址,点击download即可下载。我们只是使用其中的软件卸载功能,只使用免费版就足够了,并不需要注册

iobit uninstaller主界面

二、iobit uninstaller软件对系统中已经安装的软件进行详细的分类,需要卸载时,直接点击软件后面的垃圾桶即可。注意,部分软件为系统必要软件这些软件大多是纯英文名称。如果你不清楚有些软件的作用,请不要随意卸载。

三、卸载软件时会有提示是否创建 还原点 和是否自动删除残留。自动删除残留,建议打钩确认。至于还原点,如果是卸载吃不准有没有作用的软件的话,建议打钩。尽量不要勾选。因为系统还原点会大量占用系统磁盘,创建还原点也是一个比较慢的过程

软件卸载提示

四、软件卸载完成后会有卸载详情

卸载详情

五、很多小伙伴会说,360, 腾讯电脑管家 也有软件卸载功能呀,也是非常好用呀。为什么我还要多此一举的使用这个软件呢。它相对于360,电脑管家等软件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纯碎,干净。不会给你安装全家桶,不会给你频繁的弹窗。只会默默完成自己的任务。

各位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新奇好用的小工具,麻烦都推荐给小编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卸载软件有残留,有它就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96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