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最适合入门的RabbitMQ+PHP教程(二)windows安装PHP扩展amqp!

扩展地址:

  • 我这里选择了最新版,大家最好自己根据电脑配置,根据PHP版本选择对应的。我本地PHP版本7.1,然后是x86(NTS)的。

  • 1.将php_amqp.dll放在php的ext目录里,然后修改php. ini文件 ,在文件的最后面添加两行
[amqp]
extension=php_amqp.dll
 
  • 2.将rabbitmq.4.dll文件放在php7.1的根目录里,然后再到apache目录下修改 httpd .con文件,文件尾部添加一行
#rabbitmq
LoadFile "D:\phpstudy2018\PHPTutorial\php\php-7.1.13-nts\rabbitmq.4.dll"
 

  • 3.刷新本地的 localhost/phpinfo.php

接下来我们抽时间开始windows下使用rabbitmq做消息队列处理,当然会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一步步来实现!

蜗牛巢社区 ,phper程序员的小蜗居。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最适合入门的RabbitMQ+PHP教程(二)windows安装PHP扩展amq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9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