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极简开发,一键导入swagger,即刻开放你的API接口

极简开发

swagger是一个广泛使用的接口文档和开发工具,很多接口项目都正在用swagger维护和自动生成接口文档。

当需要对外开放你的API接口时,可以结合接口大师这个工具,实现界面化操作、低代码开发,从而即刻开放你的API接口。

swagger介绍

swagger是一款开源工具,可以提供给个人、企业和团队进行接口管理和开发。

swagger提供了:接口设计、接口开发、接口文档、接口测试、接口模拟、接口生成和接口监控等功能。

结合swagger UI,可以在线生成你的接口文档。

一键批量导入swagger

当需要基于现有的swagger接口,开放API接口时,可以结合接口大师这款工具,一键导入。

首先,登录接口大师的管理后台,进入接口管理,选择【导入swagger】。

选择并导入你的swagger.json文件,

然后,选择你需要导入的API接口,可以批量选中、或部分选中。接着,开始导入。

最后,完成导入。简单三步,即可导入你的swagger接口到接口大师。

即刻开放你的API接口

导入swagger接口后,在接口大师,可以通过后台界面进行更多的接口的管理和开发。

导入后的接口调整和管理

作为接口开发和平台管理,在接口开发列表,可以查看刚才成功导入的swagger接口。

点击接口编辑,可以继续对接口的信息进行编辑,包括但不限于:接口名称、接口标题、接口描述、接口版本、接口请求方式、接口PHP源代码。确认后,可以进行接口发布,也可以在导入接口时直接发布。

接口大师会自动把swagger的接口信息转换并导入到接口管理平台。

前台开放者看到的开放接口

导入并发布接口后,开发者在前台将看到类似以下的在线接口文档。

接口文档页面类似如下,同样可以进行在线接口测试,并且全部自动生成。

开发者注册并登录开放平台后,可以查看自己应用的接口权限。

小结

导入swagger.json接口到接口大师后,可以选择性、可视化即刻开放你的API接口。在管理后台可以继续对接口进行二次开发和调整,发布后开发者可以直接调用和使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极简开发,一键导入swagger,即刻开放你的API接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00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