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10个最好的免费FTP客户端

1. FileZilla

FileZilla是大多数用户的第一选择,因为它是有前途和流行的FTP客户端之一。 FileZilla是快速的,可以处理同时传输,并支持跨平台FTP,SFTP和FTPS客户端,有很多有用的功能和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IPv6,书签,选项卡式用户界面,运行在Windows,Linux,Mac OS X等,远程文件编辑,目录比较,拖放支持,远程文件搜索等等。

2. FireFTP

FireFTP是一个用于Mozilla Firefox的免费,安全的跨平台FTP / SFTP客户端,可以轻松直观地访问FTP / SFTP服务器。 FireFTP是免费的,跨平台,支持SSL / TLS / SFTP,使用与网上银行和购物相同的加密。 此FTP客户端有20种语言,提供字符集支持,搜索/过滤,远程编辑,导出/导入帐户,文件散列,代理支持,FXP支持及其开源。

3. Monsta FTP

Monsta FTP是一个开源的PHP / Ajax云端软件,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在您的浏览器中提供FTP文件管理。 您可以将文件拖放到浏览器中并观看他们上传。 它支持屏幕上的文件编辑。 还有多语言支持。

它已在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和Safari上测试通过。 它是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发布的。 您可以免费下载并安装在自己的服务器上。

4. Cyberduck

Cyberduck是一个Mac和Windows的libre FTP,SFTP,WebDAV,S3,Backblaze B2,Azure和OpenStack Swift浏览器。 通过易于使用的界面,连接到FTP( 文件传输协议 ),SFTP( SSH 安全文件传输),WebDAV(基于Web的分布式创作和版本控制),Amazon S3,Google云存储, Rackspace 云文件,Backblaze B2,Google 驱动器和Dropbox。

您可以编辑标准HTTP标头,并向文件添加自定义HTTP标头以存储元数据和控制缓存过期设置。 包括批量编辑。 它支持桶版本和多因素验证删除。 启用版本控制后,还原到文件的任何先前版本。

5. SmartFTP

SmartFTP是FTP(文件传输协议),FTPS,SFTP,WebDAV,S3,Google Drive,OneDrive,SSH,终端客户端。 它允许您在本地计算机和Internet上的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 凭借其许多基本和高级功能SmartFTP还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传输,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

SmartFTP包括一些新功能,如支持Windows 10,文本编辑器,Google云存储和 Google云端硬盘 ,Microsoft OneDrive以及许多其他改进和增强功能。

6. WinSCP

WinSCP是一个用于Windows的开源免费SFTP客户端,FTP客户端,WebDAV客户端和SCP客户端。 它的主要功能是在本地和远程计算机之间进行文件传输。 除此之外,WinSCP提供脚本和基本文件管理器功能。

WinSCP包括图形用户界面,提供多种语言,与Windows集成,批处理文件脚本和命令行界面集成,以及各种其他有用的功能。

7. Classic FTP

Classic FTP最稳定,最全面的ftp客户端程序可用,非常容易使用。 它包含许多有用的功能,如直观的用户界面,同步工具,拖放文件,支持安全FTP协议(SSL),兼容所有流行的FTP服务器,轻松的设置向导,并在Windows和MacOS x上运行。

8. Transmit

Transmit是在Mac用户中最流行和主流的FTP客户端。 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如文件夹同步,磁盘功能并且拥有更高的速度。 Transmit不是一个免费的FTP客户端,但它不花费你很多,因为你只需要花费$34就能收入囊中。

9. OneButton FTP

OneButton FTP无需任何费用; 它是完全免费的。 它包含英语,法语, 德语 意大利语 ,日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的本地化。 它支持未加密的FTP和FTP over SSL传输。

OneButton FTP是用于MacOS X的图形FTP客户端,强调简单性,支持拖放和文件排队。 它允许您轻松地从远程服务器传输文件,只需将文件拖放到计算机中。

10. gFTP

gFTP是一个基于* NIX的机器的免费多线程文件传输客户端。 它支持FTP,FTPS(仅控制连接),HTTP,HTTPS,SSH和FSP协议。 上传和编辑文件类似于FileZilla。

本文转自:

慧都控件明星折扣产品等你来拿获取全部折扣详情!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10个最好的免费FTP客户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0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