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通过FTP上传prestashop到主机

在你的电脑里安装一个Filezilla的FTP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打开它,点击主机图标-新站点,然后选择协议为SFTP,输入主机的IP,端口设为22,用户名和密码就在上图中,输入完成后,点击连接。

等到连接完成后,你将看到如下界面,这表示已经连接成功了。在ftp的右侧是主机中的内容,左侧是你本地电脑里的内容。

在右侧,按下图所示,找到applications,根据上文中提到的DBname,找到它,双击进入,找到public_html,双击进入后,能看到下图里,这个文件夹内有一个index.php文件

接下来在ftp的左侧找到你解压的prestashop文件夹,打开它

继续在ftp左侧面板中,选中解压后的3个文件,右键选择上传到右侧public_html文件夹内。

当提示你是否需要覆盖时,点击确定。

然后就是等待上传,下图就是上传成功后,这3个文件出现在了服务器的右侧。

有时候上传很快,譬如我是早上8点操作的,基本是秒传成功,也有人反应上传很慢,这个跟网络有关,如果你传的很慢,那就等等吧,干点别的再回来看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通过FTP上传prestashop到主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03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