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全栈H5+PHP已成企业热抢人才

近年来,随着HTML5的快速发展,微软、苹果、谷歌等行业巨头公司都纷纷向其示好。HTML5相关的岗位需求逐年增加,行业薪资直线飙升。由于HTML5的富媒体化与富应用化,目前还没有一门前端的开发语言能取代HTML5的主流开发地位,无论做PC端网站还是App应用,前端样式均由HTML5开发,毫无疑问,至少在10年之内,HTML5会是Web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主宰者。从事HTML5相关开发工作,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随着PHP7.0版本发布,PHP在程序员圈里又一次引起了激烈讨论。PHP7.0能不能引领技术革命,让PHPer成为最紧俏的技术人员?

由于PHP是全球范围内应用广泛的开发语言,Web开发的最佳语言;开发周期短、免费、稳定、安全、简单易学、跨平台性等因素入选全球五大最受欢迎的 编程语言

而横跨两种语言,熟悉前后端的全面人才更是市场的宠儿,40:1的需求比例更是让全能型人才成为企业疯抢的香饽饽。

想学习或者巩固 PHP技术 的人,现在网上那么多公开视频可以学习,但无可避免的问题是学习周期长,耗费时间,还不如集中精力去参加PHP培训,努力学习几个月,提升技术,赚取高薪。

一根筋教育坚守品质,坚持100%面授,无仿真实训项目全程贯穿,全真运维、量子服务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实实在在,真枪实弹操练,责任教育身体力行,学员自习讲师全程跟踪辅导责任到人,提升自我之路上不许放过每一个疑问。来一根筋教育学H5+PHP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全栈H5+PHP已成企业热抢人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0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