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免费不限速的百度网盘,终于来了

兄弟们!

百度网盘 终于被治了!

事情是这样的:

近日呢,工信部官方发布了一则通知,有五条重要举措,但其中将会执行的一条举措引起了网友们纷纷议论。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没错!就是第五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关键词:

“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免费用户提供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

消息一公布,网友们就开始 “疯转”,这波操作 ——

百度网盘:你念我的身份证号得了呗?

* 微博

20KB 每秒是什么感受?

狐妹不自己说,贴图网友言论让你们来感受一下:

* 微博

* 知乎

2017 年 360 云盘 作出决定:关闭云盘服务。

因为当时许多用户利用云盘服务项目,来上传许多非法的文件,涉及到了侵权、盗版、传播淫秽色情等,种种不良用途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结果,2017 年没有了竞争对手的 百度网盘开始实行限速收费:

免费用户下载速度 300KB/S,会员 10 元不限速下载。没多久呢,10 元的会员都限速了,要开 30 元的会员才能不限速。

免费下载速度变成了 10—100KB/S。

(20KB/S 都算不错了……)

2018 年更是一调再调。

* 百度百科

此后, 百度 用户苦不堪言,网上一片讨伐。

尤其是 2019 年发生的一次事件:

* 微博

一网友直接控诉百度网盘,还 @了 消费者协会 。那么多人抱怨,这次百度网盘终于第一次正式回应,当然啦,那个时候的 “资本家” 还没有现在 “ 客气 ”。反正狐妹觉得挺嚣张的,你们看:

* 知乎

当时百度网盘理直气壮的认为,是网友们斤斤计较,不知道考虑百度网盘的 “苦衷”。

啊?你 割韭菜 还让韭菜体谅你?

* 微博

* 知乎

这不恶心人嘛……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爆火的 “ 何同学 ” 吗?

* ZAKER

B 站 UP 主 “何同学” 火爆的可不止前段时间这条视频,他在 B 站发布的一条关于 “5G” 的视频也达到了 2 千多万播放量。

其中就提到了百度网盘,他是这么说的:

* B 站

简直 “人尽黑之”

但这也是继官方整顿腾讯 QQ 音乐的 “版权收费” 后,又一大举,毕竟 腾讯 、百度、 阿里 等中国巨头出了事,这可都是跟中国老百姓们(指中国网友)息息相关的。

* 易迅财经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其实中国 网盘 服务供应商特别少,还越来越少,想起之前狐妹还有用过 新浪微盘 来看小说来着,后面也用不了了…… 早期官方整治是一方面,但现在基本就是百度网盘 独揽 “网盘” 用户

影响力如此之大,吃相却十分难看,也难怪网友们怨气满满。

要知道,百度网盘的用户在 2020 年 已经突破 7 亿 ,基数如此之大,用户却没有选择的空间,如果忍受不了缓慢的下载速度,就得充会员。

可以说是:

虽然没有按着你的手充会员,

但在按着你的头充会员。

但官方已经放话了: 12 月底前完成

各位友友们也终于在有生之年等到了这一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狐妹真的觉得这两年发生了许多 “特别好” 的事情

见者有份,荣辱与共。

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哒!

参考资料及图片来源:

[1]《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

[2] 知乎《如何看待百度网盘的限速行为?》

[3] 易迅财经《腾讯独家音乐版权被解除后,听歌自由或将实现?专业人士:不一定》

[4] ZAKER《B 站 Up 主 “何同学” 一条视频带火上市公司大涨 13%!股民沸腾:感谢何同学》

[5] 百度图片 / 百度资讯 / 百度百科 / 微博 / 知乎 / B 站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免费不限速的百度网盘,终于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1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