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威尼斯美术学院丨2022/23学年本科入学考试信息

威尼斯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

同学们,好消息!威尼斯美术学院2022/23学年的入学考试信息终于出来了,小编迫不及待给大家带来这篇本科入学考试详情,千万不要错过哦!

/01/

考试通知

  • 考试注册时间:

2022年07月18日-2022年8月20日

  • 入学考试形式:

线上考试:分为艺术史口试和作品集面试

  • 语言要求:

意大利语B2等级证书。(有意参加威尼斯美术学院入学考试的图兰朵留学生必须参加学院组织为期十个月的意大利语课程并辅以相关的艺术课程)

注意:上为2021/22学年威美要求,今年语言要求还未公布,如有更改,留意邦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各位。

/02/

报名需知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 考生需通过isidata网站进行注册;

– 考生需在2022年08月20日之前将考试作品集发送到指定邮箱;

– 秘书处将检查Isidata 中的申请,如果申请不完整,秘书处将会拒绝接收;

– 2022年08月29日,学校会公布每场考试的时间表;

– 考生将通过邮件收到参加考试的通知;

– 考试预计将在2022年9月1日-9月10日间举行;

– 被录取的考生需要在入学申请时间截止前,在ISIDATA网站进行注册。

/03/

专业考纲

Storia dell’Arte

艺术史(口试)

考生需要对艺术史的主要时期和风格,尤其是意大利艺术史(拜占庭、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矫饰主义、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有很好的了解,同时了解同时期重要的人物和作品。

PITTURA

绘画

考生需要展示个人作品集,主要考察考生的绘画和表达能力。面试要展现出考生对专业的认知、选择该专业的动机,特别侧重考察意大利艺术史(拜占庭、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矫饰主义/模仿主义、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以及相关艺术人物的知识。在面试过程中,考生可能被要求提供速写/绘图。

SCULTURA

雕塑

考生需要对从古典到当代的意大利艺术史的主要时期和风格有很好的了解,重点考察当代史。

雕塑专业考生必须制作一个雕塑作品集,内容需包含生活图、设计图和几何图,作品集必须至少包含 10 件作品。此外,考生还需创作主题为“无辜者”的三维项目,以书面形式呈现作品概念、研究过程,将图纸放置在真实空间中,绘制长为50厘米的草图。

DECORAZIONE

装饰

艺术史口试。

该专业考生可以参考下方链接准备作品集:

SCENOGRAFIA

舞台美术

该专业的考生都需要参加 艺术史口试

1、舞台美术-场景技术方向

考生需准备一个作品集,内容包括几何图、轴测图、平面图、立面图、透视图、风景草图以及所选择的剧本场景的“直观”透视图。

2、舞台美术-场景建筑方向

考生需要制作一个作品集(文件为 PDF格式, 水平图纸方向),其中包含预备草图、形象和摄影灵感来源、技术图纸展示的布景或建筑、设计、舞台或博物馆学项目正交投影( 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轴测图 )明暗对比或彩绘透视图。

绘画材料和技法不限。

3、舞台美术-布景和服装方向

考生需提交多个作品集,需包含 6 个彩色手绘临摹作品。这些作品可以是在时尚杂志上发表过的临摹作品,描绘穿着当代服装的女性或男性,最好是全身图。

NUOVE TECNOLOGIE DELL’ARTE

艺术新技术

该专业考生必须参加 艺术史口试

1、多媒体艺术方向

考生需提交一个多页PDF格式的单个文件,通过阐述已完成项目和想法来说明自己与意向专业匹配的艺术研究。提交的内容必须涉及摄影、平面设计、网络开发、视频、数字动画、产品设计、多媒体装置、音乐或声音设计、绘画或插画领域。

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艺术和交流语言方向

考生需提交涉及范围内的作品项目,设计范围与多媒体艺术一样。

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GRAFICA D’ARTE

艺术版画

该专业考生必须参加 艺术史口试

考生需要准备作品集,作品集可以准备最少 7 幅作品,这些作品必须使用水彩、钢笔画或混合媒介。

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留学,考试,居留等问题,关注我们了解一手资讯,您还可以私信我们了解。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威尼斯美术学院丨2022/23学年本科入学考试信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20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