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学习-Ubuntu-系统界面-全屏显示

使用 VMware 安装Ubuntu系统后,有个问题一直很困扰,就是Ubuntu的系统总是很小,不会跟着VMware的显示界面一起全屏,就缩在中间的位置

网上提供的教程可能因为Ubuntu和VMware的版本问题,比较老,我用的是VMware Workstation 15 Player,下面介绍一下如何让Ubuntu全屏的一种方法。

首先启动VMware。windows下双击就好。

然后启动我们已经安装的Ubuntu系统。还是双击就好,让VMware加载Ubuntu系统。

第三步,选择VMware左上角的player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管理→安装VMware tool。

第四步,点击进入Ubuntu系统,在左侧点选主文件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光驱。这时候光驱图标会显示你刚才选取的VMware tool已经被加载,这时候跟windows系统一样,选择右侧的VMware tool文件,复制。VMwaretool文件的版本可能不太一致。

第四步,点击HOME,将刚才的文件黏贴在图示的位置。

第五步,摁下ctrl+alt+t,调出命令窗口。

第六步,输入tar -zxvf v,然后按键盘的table键,这个时候命令窗口会自动补全你刚才拷贝的文件的文件名,回车。

第七步,当上述内容执行完毕后,继续输出cd v,然后按键盘的table键,这个时候命令窗口会自动补全你刚才拷贝的文件的文件名,回车。

第八步,继续输入 sudo ./vmware-install.pl,回车,下面会提示你输入你的系统的密码,这时候输入就行,下面就是一直点回车,直到执行完毕。

第九步,点击CTRL+Alt+enter,或者点击VMware的全屏按钮,这时候你的Ubuntu就可以全屏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学习-Ubuntu-系统界面-全屏显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3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