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虚拟主机是干什么用的?

虚拟主机通俗的说就是网站存放文件的地方。

我们浏览网站新闻,实际上是在获取另一台电脑上的文件,我们发表评论,就是在修改增加上面的一些文件。

虚拟主机就是把一台高级的电脑分成成许多个箱子,每个箱子互不干扰,那这些箱子用来做什么呢?有的人想创建一个网站,他只会写网页,但没有地方放啊,虽然他可以把自己的电脑也作为一台服务器,但总要关机啊,不然浪费电,于是有的公司就专门买来好的服务器,保持开机的状态,并且提供网页安全等服务,由于服务器的处理能力很强大,于是把它划分成多个箱子,给想做网站的人来用,这个过程也就是租借网站空间,也就是租借主机。

每个虚拟主机可以有独立的网站地址,只要在注册网站地址时,设定好把流量转入这台服务器的不同箱子就可以了,这样大大降低了做网站的成本,也减少了技术和维护的难度。

有些高级的虚拟主机服务商还提供配套服务,卖个虚拟主机,网站也就好了,样式也可以选择。

虚拟主机用的是什么系统?

目前主要的服务器有Windows和Linux。

Windows系统大家都很熟悉,它支持ASP和PHP两种 编程语言 的程序,优点是对于人来讲方便快捷,缺点是对于电脑来说不方便,电脑压力大。

Linux操作系统主要支持PHP语言程序。在安全和稳定性上优于Windows,Linux对电脑的压力较少。

虚拟主机有那些种类?

1.系统

可分为windows虚拟主机和Linux虚拟主机。一般情况下,虚拟主机是可以随便手动切换系统的。

2.编程语言

可分为ASP虚拟主机,PHP虚拟主机,.net虚拟主机等等。根据自己会的编程语言选择,不过现在的虚拟主机支持很多语言。

3.位置

国内虚拟主机有电信虚拟主机、网通虚拟主机等。国外虚拟主机有美国虚拟主机、法国虚拟主机等等。位置不同,访问网页的速度也不同。

其实现在的科技进步,不需要编程也可以做出一个优秀的个人网站,就像搭积木一样,互联网时代重要的不是技术,技术可以找人做,头脑和眼光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出色的想法,建个网站会让更多人看到你的风采,形成合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虚拟主机是干什么用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38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