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精品网站建设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精品网站建设的虚拟主机是虚拟主机是在 网络服务器 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应用组件等,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数据存放和传输功能。所谓虚拟主机,也叫“网站空间”,就是把一台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划分成多个“虚拟”的服务器,每一个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支持 WWW 、FTP、E-mail等)功能。虚拟主机是 网络发展 的福音,极大的促进了网络技术的应用和普及。同时虚拟主机的租用服务也成了网络时代新的经济形式。虚拟主机的租用类似于房屋租用。那么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如何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网站的主机呢?

第一,纯属个人学习100M,企业网站存放100-300M,门户网站则至少500M或者更高

第二,你需要什么样的脚本?开发的时候什么样的脚本很重要,否则,你开发出来了,买的空间不支持脚本类型,最常见程序语言脚本的类型:ASP/ASP.NET/PHP/JSP那岂不是白白浪费?或者过两天你想把网站由ASP改为PHP的,而空间不支持PHP,那就麻烦了,所以要看清楚虚拟主机支持的脚本再购买。

第三,南北信息的分割,是中国的一大特色,所以非常有必要弄清楚虚拟主机的机房在哪里?首先当然是为了确定一下机房在哪里,能否保证数据的安全,其次,是为了避免出现电信或网通用户打不开你的网站。

第四,测试一下稳定性如何?网站最怕的就是用几天就无法打开,所以最好在不同时段、不同位置、不同连线方式上,对网站进行测试,看看速度如何。具备GCDN镜像加速器的最好,它可以选择最优的线路访问,这样就使得访问速度加快!

第五,就是选择品牌,7×24服务最好!7天无条件退款,365天退款机制,有了退款机制,即使是服务不好,空间不稳定的情况下可以随时要求退款,这样就你的损失大大降低。

虚拟主机的稳定直接影响网站推广的效果,好的虚拟主机在精品网站推广的过程中将会起到更好的作用。

成都蜀风科技打造与企业品牌相匹配的网站及微信开发,对每一个网站建设和微信开发项目,都以策略先行,再将创意与技术完美结合。 为企业打造出与企业品牌气质相匹配的网络品牌形象。 我们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开发水平,不断掌握领先的网络技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精品网站建设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39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