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centos7环境下手动部署LNMP环境之PHP篇

感谢大家关注网盾科技,欢迎回来哈,经过前面几篇的讲解,大家有没有按照教程部署成功呢,话不多说,网盾科技来接着给大家进行下一步安装PHP。

安装PHP呢,咱们得先更新YUM源,运行以下命令添加epel源

然后运行以下命令添加Webtatic源

如下图所示哈,就是这样的结果。

那么准备工作都做好之后,紧接着呢,咱们要开始安装PHP了,同样的,运行以下命令安装PHP。

yum -y install php70w-devel php70w.x86_64 php70w-cli.x86_64 php70w-common.x86_64 php70w-gd.x86_64 php70w-ldap.x86_64 php70w-mbstring.x86_64 php70w-mcrypt.x86_64 php70w-pdo.x86_64 php70w-mysqlnd php70w-fpm php70w-opcache php70w-pecl-redis php70w-pecl-mongodb

到了这里咱们的PHP就安装好了,运行以下命令查看PHP版本。

php -v

好了,下面的内容我们下一节在讲,下一节配置 NGINX

经过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对PHP安装有了基本的了解,想知道更多全面的内容,请关注网盾科技。网盾科技15年专注互联网 IDC 服务,在网盾科技可以找到你们想要的服务器知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7环境下手动部署LNMP环境之PHP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40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