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6与MySQL5基础教程》电子书,免费分享

一、书籍简介

PHP6与MySQL5基础教程

作者 : (美)厄尔曼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原作名: PHP 6 and MySQL 5 for Dynamic Web Sites
译者 : 陈宗斌 等
出版年: 2008-11-1
页数: 494
丛书: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Web开发系列

二、获取方式

转发文本,私信发送: 0113 ,获取下载链接;

三、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经典的入门级著作,采用基于任务的方法来讲授PHP和MySQL,使用大量图片指导读者深入学习语言,并向读者展示了如何构造动态Web站点。书中用简洁、直观的步骤和讲解提供了学习任务和概念的最快方式。通过学习本书,读者可以快速、高效地掌握PHP和MySQL,成为一位构建Web站点的高手。

本书适合初中级Web应用开发和设计人员阅读。

本书是讲述PHP和MySQL技术的畅销书,以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而广受赞誉。书中通过大量来自实战的例子、屏幕图和详细的解释,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开发人员最需要的知识点。

由于采用任务导向的方式组织,本书同时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读者可以在遇到各种常见任务时。查询书中的内容.直接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作者专门为本书开设了一个Web站点www.DMCinsights.com/phpmysq13/,其中包含书中的脚本、文本文件以及勘误表,另外还设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论坛。

本书历经多个版本,深受读者喜爱。新版中,作者根据PHP 6和MySQL 5的最新特性对全书进行了全面修订。增加了phpMyAdmin、安全、Perl兼容正则表达式、Unicode等内容,使这部经典之作继续与时俱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6与MySQL5基础教程》电子书,免费分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4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