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5种编程语言(java、python、c、js、php)的吐槽大会

^_^关注收藏点赞,每天更新查看更多文章。

不可否认,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确实是需要掌握多种 编程语言 ,一门精通多门能用的境界。通过这几年的自虐式学习,小编也慢慢的掌握这些编程语言。

接下来简要介绍5款让人又爱又恨的编程语言!

1、 java 语言

这是小编目前主要用的语言,java给人的feel是一位邋遢学霸型女生的style。虚拟机和包库的概念可以追溯至上世纪九十年代,但语法则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与 c语言 一同出现。自动内存管理虽然是看起来很美,可是垃圾回收机制遇到问题也是可以让人痛苦不堪。java开源技术促进了java的发展,so,各种开源代码的出现让开发变得快捷,同时也让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歇。

2、 Python 语言

python是2017年很火的语言,也将顺应时代的需要(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将有更多的人投身其中。Python给人的feel是一位萌萌的萝莉型女生的style,这是一种适合年轻人学习的现代语言,因为其很少用到标点符号,因此代码看起来更加简洁。小编以后也将着中学习Python语言,可以关注头条号,一起学习。

3、 c语言

学习编程语言时,一般都会涉及 汇编语言 ,然后C语言这样的步骤。C语言给人的feel就是一位神秘而又高冷型的女生style。这是因为C语言相比其他编程语言难度高一些,其中指针的学习让其有了更深层次的应用,这也就多了一丝神秘。人们所知道的UNIX系统就是用C语言编写的,其运行在大部分手机与大多数云环境当中,这一点让其至今仍风靡编程语言的世界,排名独领风骚NO.1。

4、 JavaScript

JavaScript作为前端依赖于浏览器的一种语言,给人的feel就是悲观型的女生style。这样说的理由是总是用大括号、小括号还有 中括号 包裹着自己吧。只要你还在使用浏览器,就有JavaScript的存在着,而且Node.js的出现甚至迫使我们在服务器端也要使用JavaScript。至少在能看见的未来世界中,JavaScript还是继续存在。

5、 Php

PHP给人的feel是一位乖巧型的女生,原因是PHP相比其他语言更加简单,其性能好,易修改,热部署,少了很多检查操作。虽然PHP使用排名感觉在下滑,可能是由于新的语言竞争的结果吧。现在很多WEB项目仍然是由PHP构建的,所以在编程语言中仍然会有其一片天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5种编程语言(java、python、c、js、php)的吐槽大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48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