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对比Java、C、PHP、Python的代码量,结果很惊人

11月14日,大佬潘石屹发了一条微博“今天开始我学习一门新的语言 Python ,我在寻找。这也是今天给自己人生的礼物。”

11月15日又发布了一条微博,讲了一下学习Python的理由!

现在外界纷纷都掀起了学习Python的热潮,那为什么大家都开始学Python呢?很多人都说Python很容易上手,那到底容易在哪了?今天老男孩老师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编程语言 之首—— Java

嵌入式领域的王者——C

多范式编程语言——C++

全面集成 .Net 库——C#

世界范围内网站运用率最高的编程语言——PHP

Web 前端开发主流语言——JavaScript

通用型 脚本语言 ——Python

看到这想必大家都豁然开朗了,Python果然名不虚传,不愧为最容易上手!

那么Python会一直火下去吗?

由于其简洁优美和极高的开发效率,Python也得到了国内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而也有更多的公司选择用Python进行网的站、Web、搜索引擎( Google )、云计算( OpenStack )、大数据、 人工智能 (AlphaGo)、科学计算等方向的开发。

而根据每月的编程语言排行榜来看,Python的排名一直处于上升的一个阶段,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不仅因为Python拥有代码简洁的过人之处,Python 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工智能、web开发等方面也都大有发挥之处,再加上人工智能大量依赖数据,而且人工智能又是国家现在力推的技术,数据相关岗位人才的稀缺,Python 现在的职位可谓是炙手可热。

怎么学Python?

想学Python很简单,目前网络上有很多编程的教程,但选对老师入门很重要。

老男孩老师整理了Python全栈的内容免费分享给大家,如果有刚兴趣的同学可以私信索取~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对比Java、C、PHP、Python的代码量,结果很惊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5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