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1)——学习之前做点啥准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然是先准备工具咯。首先硬件条件就是双核CPU以及8G内存的电脑一台,操作系统环境:windows(64bit)7+、Mac OSX 10.10+、Linux 64bit、软件环境:xampp,Firefox、Google、 HBuilder 、MySQL(或其他)。

操作系统可以随意,windows系统或者Linux系统或者Mac系统均可以,小编的机器环境是windows7(64bit)+MySQL+HBuilder+Google+Firefox+ XAMPP

windows7(64bit)是操作系统,MySQL是数据库,Google和Firefox是浏览器,HBuilder是一款和eclipse差不多的编译器,xamppXAMPP( Apache +MySQL+PHP+PER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 XAMPP 软件站集成 软件包 。这个软件包原来的名字是 LAMPP,但是为了避免误解,最新的几个版本就改名为 XAMPP 了。它可以在Windows、 Linux 、Solaris、Mac OS X 等多种操作系统下安装使用,支持多语言: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俄文、日文等。

小编我的MySQL是独立于xampp的,也就是说我用的MySQL是单独安装的,没有采用xampp中集成的MySQL,xampp只是为了用其Apache环境而已, 仅此而已

有了这些就可以开始学习PHP了,记住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不要很随意的说成其他的音译或者其他什么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1)——学习之前做点啥准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52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