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下载prestashop安装包并解压

前往prestashop官网,选择你的身份、输入你的邮箱后,下载安装包。

如图所示,我下载的是1.7.8.6版本,大概70M。

请将安装包解压,你将获得以下文件

在cloudways主机中创建应用

购买Cloudways主机,并且记得开通主机时,选择application为php类型的custom app。

如果你已经买过cloudways主机,可以按下图所示,创建一个应用

应用类型选择PHP(Custom PHP),填选应用名称和项目后继续

等待应用创建完成后,在applications中找到你创建的应用

点击应用名称进入后,我们找到应用的url,这是一个临时url,请你 一定先通过domain management功能绑定正式的域名 ,然后在SSL certificate中安装SSL证书,操作完这些后,再去按下面的教程安装Prestashop。

接下来,记住下图中的 DB Name, 他是数据库名称,同时,也是这个应用在系统文件中的文件夹名称。我们在下文中使用FTP时会用到它。

然后,在主机的servers中找到下图所示的内容,也是FTP所需的信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下载prestashop安装包并解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5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