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5个高质量的自学网站,知乎超100万人推荐,坚持学习带你走出困境

5个高质量的自学网站,知乎超100万人推荐,坚持学习帮你摆脱现状

我们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就是希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无奈在该学习的时候没有把握机会,错失了努力学习的时间,如今工作了,想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其实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很重要,下面分享5个高质量的自学网站,知乎超100人推荐,每天半小时,帮助你摆脱现状。

1、Doyoudo

专注设计网站,并且包含你内容比较多,有 平面设计 、后期剪辑、特效合成、三维动画、音乐音效 等内容。

都是时下比较火热的职位,就业前景比较广阔,值得一提的是,课程画质非常棒,并且教学过程可以详细到一个画面,不懂的地方可以详细的看反复的看。

2、办公资源

丰富的 PPT模板、PPT图表、 Word 模板、 Excel 表格 等等,所有我们办公时需要的功能都能涵盖到。

最让我震撼的是,里面不仅有丰富的办公资源,还有教学视频。

并且视频内容是可以进行反复观看学习。

看之前可以看一下课程简介,这样就能知道想要学习的内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3、实验楼

一个编程教学网站,如果你想考虑从事程序员的工作,那么这里面的课程内容包括 后端开发、 Python 、PHP、Linux 运维 、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 web安全 等。

每一个课程还会细分课程内容,可以根据你的 职业规划 进行有序的学习。

4、一席

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当你在迷茫的时候,可以听听世界名人的一些分享,却没一起分享都配有完整的文字稿。

同时你还可以学习演讲形态,如何在人群中很好的表达沟通和交流。

5、 TED

汇集各行各业精英演讲网站,不管是涨知识还是想要学习流畅的口语表达能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不过这个网站是国外的,我们在浏览时,可以使用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功能,这样更好的选择想要观看的视频。

抓住每一个现在,你就能享受每一个将来。

所以现在学习并不晚,一起加油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5个高质量的自学网站,知乎超100万人推荐,坚持学习带你走出困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59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