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8.0推出了许多新功能

PHP 脚本语言8.0版现已可供下载。主要版本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大范围的语言。

PHP脚本语言的第8版是主要版本。新版本可以提出各种创新,但是也可以解决遗留问题。
最大的创新是即时编译器(JIT)的实现。因此,指令在运行时直接通过处理器转换为机器代码。对于具有大量计算的应用程序,这应该会导致性能明显高于版本7。PHP8现在还支持直接在声明中存储元数据的属性。此外,类型系统已扩展为包括所谓的联合类型,这是从C或C ++中也已知的一种集体声明。还值得一提的是对JSON文件的支持。有关新功能的详细说明,请参见
发行说明
除了Windows,PHP 8.0也可以下载用于MacOS,Unix和Linux处置。有关安装和配置的说明,请参见详细
文档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8.0推出了许多新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63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