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orm 2022.1 EAP 已启动,抢先体验新功能

PhpStorm 2022.1 的早期访问计划 (Early Access Program – EAP)已启动,第一个 PhpStorm 2022.1 EAP 版本引入了全新的通知工具窗口、改进的 Markdown 支持、新的高级 PHP 元数据功能等,可在此 下载最新 EAP 版本

新的高级 PHP 元数据功能

除了内置的“代码感知”能力,PhpStorm 还依赖于外部的代码知识。这些知识以 PHP 存根 .phpstorm.meta.php 文件的形式出现。

支持 magic __call 和 __callStatic

之前如果你依赖 magic 方法的 __call 或者 __callStatic ,则可能失去其自动补全功能,因为这些方法未定义。在 2022.1 EAP 中,可以添加相应的元数据条目,并获得此类调用的自动补全功能:

甚至可以自动处理动态调用,从参数值接收特定的方法名称:

支持@|MyClass 类型

现在可以将联合类型指定为 @|MyClass :

在文档 中了解有关其他元数据功能的更多信息。

新的通知工具窗口

用新的 通知 工具窗口替换了 事件日志实例, 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来自 IDE 的通知。默认情况下,新工具窗口位于 IDE 窗口的右下角,通知可以分为两类: 建议 时间线

Markdown 改进

  • 从 Markdown 文件运行命令

README 文件一般用来描述一个软件的运行步骤,PhpStorm 2022.1 将允许直接从这类 Markdown 文件运行命令 —— 只需单击命令左侧装订线中的 运行 图标即可。

新选项可以通过 Detect 命令进行管理,这些命令可以直接从 Preferences / Settings | 中的 Markdown 文件运行。

  • 复制 Markdown 的代码片段

新版本向 Markdown 块添加了一个新的 复制代码片段 操作,可以快速复制 Markdown 的代码到剪贴板。

LightEdit 模式下的代码重新格式化

LightEdit 模式下 ,无需创建或加载整个项目即可快速编辑文件。现在也可以在 LightEdit 模式下重新格式化代码。

有关 PhpStorm 2022.1 EAP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发行说明 中提供的完整更改列表。

发布公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orm 2022.1 EAP 已启动,抢先体验新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63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