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自建外贸服务器的神器宝塔系统

外贸服务器建站怎么样?对于中小型外贸公司来说,需要为发展搭建相应的独立外贸平台,然后随着跨境业务的扩展进行扩展升级等操作。使用云服务器,不需要繁琐的软硬件升级维护,可以一键升级。同时按需扩展,节约成本,避免资源浪费。所以推荐下自建外贸服务器的神器宝塔系统。

1、宝塔是什么?

宝塔面板系统是一款好用的网站服务器面板,官方对用户永久免费,Linux操作系统一定要是纯净系统安装,并且要支持CentOS、Ubuntu、Debian、Fedora、deepin,web端管理,宝塔面板可一键创建站点、FTP上传下载数据、数据库、https协议SSL证书;安全管理运行,计划任务,文件管理,PHP多版本共存及切换;自带LNMP与LAMP。

2、宝塔面板干什么用的?

宝塔面板是东莞百塔网络科技开发的一款网站服务器管理工具,是一家专门研究网站服务器及相关软件的公司,宝塔公司愿景是让站长用户更简便的使用服务器。
宝塔面板是一款专业的服务器管理软件,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及linux操作系统,站长可通过web管户端轻松地管理服务器,提高网站运维效率,例如创建网站、创建FTP、创建数据库,都可以进行可视化管理。

3、宝塔面板的作用

伪静态:整合了常用CMS建站程序的伪静态规则,站长可随时调用;
301:可进行整站301或者独立域名301;
SSL:可自动获取https协议的SSL证书;
子目录:也可将域名绑定站点子目录;
Tomcat:可一键开启Tomcat;
定期备份:可快速创建站点定期备份;
反向代理:支持网址反向代理设置;
PHP切换:支持一键PHP版本切换,也支持扩展、安装、卸载。

4、为什么要安装宝塔面板

安装宝塔面板的目的是为了更简便的管理web站点服务器,解决不太懂或者想要更简便方法管理web服务器的需求,东莞百塔网络科技公司为了解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在宝塔软件面板引入可视化交互式管理。
对于刚刚入行的人来说,管理web服务器并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花时间查资料研究各种问题,甚至有的时候还需要付费才能解决,有了宝塔面板系统这款软件就可以轻松解决各种web服务器运维问题,软件简单好用,就算是小白用户就可以快速上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自建外贸服务器的神器宝塔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6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