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宝塔面板安装Redis给WordPress网站加速优化教程

宝塔面板php安装 Redis 缓存以加快 wordpress 的开启速度,因为WordPress打开速度慢,所以霜天 seo使用多种方式来提高wordpress的加载速度,其中一个好办法是:使用 redis 加速 缓存 。本文的主题是宝塔面板php安装redis缓存加速WordPress,那么如何打开redis缓存功能呢?指点聚和大家一起学习。

安装redis服务器

宝塔面板安装在服务器上。所以,这里有一个小的捷径可供使用。我们可以通过单击直接在宝塔面板中安装redis。

安装redis的php扩展

我们安装了宝塔面板,所以这里我们再次使用快捷方式。我们在php72的管理中安装了redis扩展。

安装wordpress的redis插件

在WordPress的插件管理中搜索“Redis对象缓存”,然后下载并启用Redis对象缓存。

插件官方网站:

找到设置—— Redis,如下所示,成功。

注意事项

如果我们没有修改redis端口6379,没有设置redis密码,则不修改此配置文件。

对于默认防火墙规则,您必须禁止对端口6379的外部访问。数据安全性。

建议使用其他插件:

问:结合使用JS和CSS等静态文件来减少服务器请求的数量?

答:建议使用插件Autoptimize来合并CSS和JS文件。

问:WordPress是否使用缓存机制来减少数据库查询的数量?

答:推荐的缓存插件WP Fastest Cache可以有效减少数据库查询的数量,使WordPress运行更快,更高效。

问:定期优化MySQL数据库?

答:推荐数据库优化插件WP-Optimize,定期优化数据库可以提高数据库的查询效率。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宝塔面板安装Redis给WordPress网站加速优化教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0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