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ordPress建站-宝塔Linux服务器面板工具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个人建站,个人站长其实门槛很低的,但是有些朋友觉得 Linux服务器 的各种命令脚本自己没法搭建环境。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 Linux 面板工具,宝塔面板是一款使用方便、功能强大且终身免费的服务器管理软件,支持Linux与Windows系统。一键配置:LAMP/ LNMP 环境、网站、数据库、 FTP SSL ,通过Web端轻松管理服务器。

Linux版请确保纯净系统安装(支持 CentOS 、Ubuntu、 Debian Fedora Deepin ),Web端管理,支持一键LAMP/LNMP、创建网站FTP、数据库、SSL;安全管理,计划任务,文件管理,PHP多版本共存及切换,一键开启 Tomcat 环境。

那就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件如何安装面板工具:

1、我们需要一个连接服务器的工具,推荐下载使用xshell。

2、登陆xshell工具,输入 root 账户密码,然后登陆服务器。

3、根据系统版本执行相应命令开始安装,大约需要安装2-3分钟即可完成。

4、完成安装后会显示登陆面板的链接和用户名和密码,我们登陆即可,如果遇到如 阿里云 不能登陆的情况,一般是相应的端口没有开放,需要去配置安全策略开放相应的端口号即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ordPress建站-宝塔Linux服务器面板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