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宝塔实测搭建ThinkPHP客户关系线索管理CRM系统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前言

  • 昨天有个朋友在后台发消息给我,说买了一套PHP的客户管理系统源码,但是安装老出问题,问我能不能出一期安装的教学视频,然后就把源码发到了我邮箱。
  • 首先感谢这位朋友的投稿与信任,并且愿意无偿把源码开源出来,提供给大家学习研究。

  • 这套系统经过在自己宝塔上安装测试,发现安装部署的方式还是比较简单基础,并且整体功能也是比较完善的。
  • 所以今天我搭建录制了一个宝塔安装的视频,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位朋友与其他有这种项目需求的朋友。
  • 另外像这种有源码却对安装部署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发消息给我,或者在小程序心愿栏里以发布话题的方式投稿,看到以后会尽可能的帮助大家。

文字安装教程

  1. 下载源码,宝塔添加一个站点,PHP版本选择7.0,创建一个数据库,导入数据库文件
  2. 打开config/database.php 文件,修改数据库配置信息
  3. 压缩codes目录源码上传到宝塔新建网站的根目录后解压缩
  4. 宝塔网站运行目录指向public目录,伪静态规则配置为以下规则:
 location / {
 if (!-e $request_filename){
  rewrite  ^(.*)$  /index.php?s=$1  last;   break;
 }
}  
  1. 可以在config/app.php文件里,修改站点名称
  2. 默认后台账号密码:admin 123456
  3. PS:线索导入要用office2003,不支持wps或者office07以上的

系统介绍: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736.html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宝塔实测搭建ThinkPHP客户关系线索管理CRM系统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