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玖叁网络告诉你网站建设的七个流程

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营销模式不再局限于线下产业,更多都是互联网渠道,而现在企业与用户在网上沟通的主要渠道就是网站,一个网站是否体现企业优势,将直接影响了用户对企业的第一印象。由此可见建设一个能体现自身企业品牌的网站尤为重要,企业网站就相当于一个企业的门面。那么深圳玖叁网络告诉你建立一个网站应该具备哪些流程。

一、分析需求

首先,玖叁网络建议我们先分析需求然后确定自己的目标。如果需求不明确不清楚自己的需求那么可以从同类型的网站上去进行分析,找个合适自己企业的风格类型产品塑造方式,从而确定企业建站的目标方向。

二、域名策划

域名就是网站的网址,也是一个网站的门户,域名的策划非常重要,我们在注册域名时不仅要简单好记,还有符合企业自身的品牌形象,另外域名的后缀也尤为重要,一般我们在策划域名的时候会选择企业英文简称或者加上地域简称,后缀首选是.com,其次是.cn/.net。同时,要选择一个服务器,根据 服务器类型 ,空间大小的不同选择出一个适合自己网站使用需求的空间。

三、塑造产品

一般在合作或者共事的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对于文字或者图片理解的偏差,导致在表达形式上达不到固有的需求,所以我们需要先通过产品的原型来了解网站的基本情况,这样才能准确的塑造产品形象减少分歧。

四、页面设计

设计师的页面设计是根据产品及企业品牌来进行的,根据产品及企业的VI用色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布局及网站用色,从而打造体现独有的企业品牌形象。

五、程序搭建

网站搭建是抓住用户体验度的重要环节。就像是玩把我们的“房子”装修成想被别人看到的样子。现在搭建网站时一般会用html、asp、php等语言编写,而现在很多企业在做的是价格比较低的模板建站,这种不仅不利于网站的优化推广,也不利于后期的页面修改调整,玖叁网络建议搭建企业官网不要一味寻求低价,只顾眼前利益得不偿失。

六、项目测试

为了 保证项目 在上线时没有问题,必须要进行项目测试,项目测试能够很好的测试出网站中的大小问题,进而让用户体验到一个稳定安全的网站服务。

七、数据迁移

在项目向真实运行环境中转换时,大约需要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一定要注意数据迁移等各种问题,保证网站的完美上线。

以上就是深圳玖叁网络分析的一个网站的建设流程,企业在进行网站设计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从而建设一个符合企业形象及需求的网站。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玖叁网络告诉你网站建设的七个流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