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二、PHP是什么

7 天学会 PHP-从入门到放弃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源通用 脚本语言 ,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嵌入 HTML 中去。它的语法利用了 C、 Java 和 Perl,易于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 web 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生成的 web 页面,但 PHP 的用途远不只于此。

用PHP做出的 动态页面 与其他的 编程语言 相比,PHP是将程序嵌入到 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文档中去执行,执行效率比完全生成 HTML 标记的 CGI 要高许多;PHP还可以执行编译后代码,编译可以达到加密和优化代码运行,使代码运行更快。

作者:百度百科

链接:

來源:百度百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二、PHP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