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基金会三月新闻公告发布

PHP基金会曾经承诺每月都将发布更新基金会的动态,但是发生了一些事导致除了一些问题(后面小编会说明),2月份的新闻没有按时发布。这篇文章将让您了解自1月以来PHP基金会所做的一切。

PHP 基础核心开发人员

PHP基金会 2022 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寻找并雇佣开发人员来开发核心。

目前找到了第一批赞助开发者团队!

  • Arnaud Le Blanc @arnaud-lb
  • Derick Rethans @derickr
  • George Peter Banyard @Girgias
  • Ilija Tovilo @iluuu1994
  • Jakub Zelenka @bukka
  • Máté Kocsis @kocsismate

在上面的列表中看到 Derick Rethans 的名字,您可能会感到惊讶。毕竟当时PHP基金会成立的时候,他就是PHP的调试器 xdebug 的作者,当看到PHP基金会启动后,便提出将工作重心转移到PHP的核心开发和维护上。为了避免利益冲突,他辞掉了现任公司职务。

我们很高兴这些人加入到PHP基金会中,一起建设PHP。

行为守则

PHP 基金会的所有参与者,包括管理人员和开发人员都应遵守代码规范标准。并且请来了Tobias Nyholm来作监督关照工作。

Tobias Nyholm是 Symfony 的CARE团队领导之一,确保开发者的的行为准则受到尊重,并且为开发者提供保安服务,确保开发者的人身安全。

下一步

下个月将建立一个合适的沟通渠道和 开发环境 ,将召开几次会议讨论技术和组织问题。

由于基金会的目标之一是培养下一代内部开发人员,所以目前将以维护用户关注的特性为主,以最大的发挥基金会的影响力。这将在以后的会议中制定和确保这样的规划。

为了内部维护方便,开发人员都应该随时学习和更新内部代码手册,确保掌握最新知识,没有遗漏。点击查看PHP内部开发手册。

在管理方面,将继续提高组织管理结构的透明度和讨论的透明度。

其他

基金会在2月份没有发布公告,在这次公告中,小编遗憾的告诉大家,PHP基金会也发表了支持某国家的政治声明。小编一开始为此感到气愤和悲哀。在与基金会Roman Pronskiy进行了沟通后,Roman同意去掉对相关领导人的描述,他在邮件中表示,在政治中的确不会有百分之百的正确,并且不会继续发表这样的政治宣言,也将去掉所有宣言支持的横幅。但目前不会删除公告中有关相关国家的声明。在小编沟通中了解到,现任管理员Roman正是来自乌克兰,他表示这份声明主要是为了关注人权,不仅仅是乌克兰。

当然,小编仍然坚持更纯粹的开源和运作方式。仍然希望Roman删除相关内容,如果一定要发声,应当在其他个人平台。目前作者还没有回复,并且文章也没有修改。

管理员来自乌克兰,这让小编对他产生了一些同情,无论如何,我们讨论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个抽象的集体或概念,我们可以将这个行为理解为他个人对这个项目的影响力。

在小编看来,这一定会产生坏的影响。但PHP基金会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基金会,也不是某一个国家的基金会,而是世界的基金会,PHP也是世界的PHP,除了这个声明外,Roman表示不会再有其他措施。就当是 联合国 中的轮值主席那样,偏袒自己的国家吧。

希望

小编希望PHP基金会能够越办越成熟吧。以后这种政治声明或许还会发生,但是风水轮流转,只希望PHP越来越好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基金会三月新闻公告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7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