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你代码兼容PHP7吗—代码检查工具Compatibility

你的代码兼容PHP7吗——PHP代码检查工具PHPCompatibility入门篇

有时新接手的项目你可能会接触到一个不同的新PHP版本,那就要尽可能地了解,熟悉再到熟练运用。

假如你想转换刚刚安装的PHP版本,运行php-l来查找语法错误,从而检查PHP文档问题,借助第三方工具会帮助你检查项目中新PHP版本的兼容性,有下列简单技巧:

PHPCompatibility ——一个有前途的工具

熟练掌握 PHPCS,就能明白PHP语法兼容性了,也方便检查现有项目兼容性及新版PHP,没有必要再使用PHP QA工具,PHPCS可依靠不同组的 编码 标准帮助检查PHP,CSS和JavaScript,防止出现违反代码准则的行为,PHP 7出现前,PHPCompatibility完全支持PHP版本迭代。

如何安装PHPCompatibility

通过 pear 或者 composer 很容易安装PHPCompatibility,也可安装PHPCS via composer,直接使用PHPCompatibility编码标准。

本地安装composer:“squizlabs / php_codesniffer = 2 *”。

PHPCS安装后,检查PHPCS 标准目录:/vendor/squizlabs/php_codesniffer/CodeSniffer/Standards.

运行:git clone

命令提示将PHPCompatibility编码标准和PHPCS精确安装到标准目录,监控PHPCS和PHPCompatibility安装,运行以下命令: ./vendor/ bin /phpcs –i

安装标准列表,会帮助你查看PHPCompatibility,所有安装均遵循以下方法:Composer’s global require “squizlabs/php_codesniffer=2.*”

然后,复制PHPCompatibility到下面文件夹:

此方法对于新手比较方便,运行./vendor/bin/phpcs -h.进入PHPCS协助区域,探索如何使用PHPCompatibility工具,了解下列几个PHPCS命令,能更快更有效进行兼容性测试:

—i—长的信息目录清单进行信息筛选,错误警告。

—l—仅检查本地目录,不循环。

—p—显示运行进度,有助于大型项目状态维护。

—i—显示安装编码标准的完整列表。

<文件>——文件或文件夹核实。

<扩展>——一个文件扩展名之间用逗号分隔列表检查。

<发生器>——使用HTML, Markdown 或文本生成器,关注文档生成而不单独检查。

<模式>——模式由逗号分隔的列表,忽略文件或文件夹。

<严重性>——严重性问题必须显示错误警告。

<标准>——使用编码标准名称或路径。

< runtime-set >——几个体系标准需要特定的配置选项,适用于PHPCompatibility。

该命令为:phpcs -runtime-set”

这个方法不仅全面而且在检查过程中非常有效。

如何检查PHPCompatibility?

检查兼容性的命令如下:

./vendor/bin/phpcs –standard=PHPCompatibility –runtime-set testVersion 7

这个命令允许使用runtime-set选项的PHPCompatibility标准,检查兼容性与PHP 7定义文件或文件夹。

注意:如果是检查backwards compatibility,必须在最新PHP版本上运行PHPCS。例如,只有在PHP 5.5或更高版本中,PHPCS才能在系统上运行,查找代码中的关键字,由于惯性,以前的PHP版本不支持。

检查php文件过程中,有更喜欢使用的选项,可将其添加到如下命令:

./vendor/bin/phpcs –standard=PHPCompatibility –extensions=php –runtime-set testVersion 7

获得一份完整的报告得到命令:- -report-full = . txt

如果想在兼容性测试中忽略任何文件或文件夹,如上面提到的测试和供应文件夹,可使用此命令: -ignore=*/tests/*,*/vendor/*

因此,如果你还不会对指定文件或文件夹做兼容测试的话,前面提到的方法都可以帮你更好地测试。

举个实际的例子:你一定很想知道生产类型的应用程序如何适用于现实生活中,在PHPMailer上运行下列命令即可:

git clone mailer

cd mailer

composer install

复制PHPMailer 到mailer文件夹,同时安装相关选项,部署PHPCS以及PHPCompatibility标准:

Composer require “squizlabs/php_codesniffer”

cd vendor/squizlabs/php_codesniffer/CodeSniffer/Standards

git clone

最后,在单个文件或整个项目里执行PHPCompatibility标准:

./vendor/bin/phpcs –standard=PHPCompatibility –extensions=php –runtime-set testVersion 5.6 class.phpmailer.php

通过以上方法相信你已经能够收集必要信息来升级代码了,希望本文的介绍能帮助你更好地在项目中测试最新PHP语法的兼容性。

智能社 撰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你代码兼容PHP7吗—代码检查工具Compatibility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8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