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推荐一个小企业网站建设php开源系统 云业cms v2.0.2

软件介绍

云业cms企业建站系统 是一款专门用于中小企业网站建设的php开源cms。可以用来快速建设一个品牌官网( PC,手机,微信都可以访问)。后台功能强大、安全稳定、操作简单。

云业cms企业建站系统主要特点

一、免费开源、模板众多 二、自定义模型,自定义表单,灵活配置各种模型。
三、多语言支持,且各语言之前相互同步,减少维护成本。
四、多样化标签的支持,可以很轻松的设计各种模板 。
五、采用多层安全防护体系,多层加密,一个帐号只能一台机子登录,更加安全稳定。
六、应用市场,开放的应用市场能轻松满足您各种功能需求
七、原生php构建,没有采用任何的第三方框架,性能更高。
八、响应式后台,简单明了,支持各种终端,实现随时随地管理,方便快捷。
九、可以给每个页面设置SEO关键字,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
十、后台支持多种管理角色。每个功能模块、每个栏目支持权限设置,真正做到权限细分,满足公司各个部门的管理级别需求。
十一、前台内容支持权限设置,可自定义任意级别的会员访问权限。
十二、支持子目录安装,能很方便的安装到任何站点的子目录,方便开发人员调试。

云业cms企业建站系统 v2.0.2 更新日志

1、增加前台会员组内容权限的设置
2、关闭网站功能
3、下载模块下载权限设置
4、修复了一些兼容性问题

网站源码下载领取提示:

1.评论留言:网站资源

2.私信回复:yy

资源整理不易,各位喜欢的同学帮忙点个赞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推荐一个小企业网站建设php开源系统 云业cms v2.0.2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82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