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etbrains 开始在 IDE 上添加远程开发功能

据Zdnet网站11月30日报道, 捷克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 已经开始将 IDE 的前端和后端分离,允许开发人员在一台机器上拥有界面,但在另一台机器上拥有源代码、工具链和 IDE 后端。使用新的 Jetbrains Gateway IDE Launcher,通过 SSH 连接到远程机器,目前只支持 Linux 物理和虚拟机作为服务器。

图片来自:Google

“Jetbrains 客户端在本地运行,并为 IDE 后端提供用户界面。它基于 IntelliJ 平台,感觉就像一个完整的 IntelliJ-based IDE ——它具有与本地 IDE 相同的编辑器、代码完成、导航、检查和重构工具,但所有文件都是远程托管的,所有语言处理都在远程服务器上完成。”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远程开发是利用强大的基于云的服务器、创建可重复的、干净的开发环境以及避免丢失装满重要源代码的笔记本电脑的一种很好的方式。远程开发的其他限制包括只能在 IntelliJ idea ultimate 上使用,而不是免费的社区版本,以及用户需要在本地和远程安装插件。

Gateway 与 IntelliJ idea ultimate、PyCharm Professional, GoLand, PhpStorm, 和 RubyMine捆绑在一起,并且能够与 Clion 和 Webstorm 单独使用。与此同时,Jetbrains 试用了轻量级编辑器的世界,只提供了有限的 fleet 预览版,称这是“用新架构从零开始建造的”。

作为一个文本编辑器打开,一旦其智能模式被启用,fleet 将连接到一个 IntelliJ 创意或基于语言服务器协议的后端,这取决于语言,以提供诸如重构、高亮、完成和类型信息等功能。Fleet 还可以用于协同开发,使多个客户机能够连接到同一个后端。

Fleet 目前支持Java, Kotlin, Python, Go, JavaScript, Rust, TypeScript, JSON,此外,C++, C#, 和 HTML即将发布。

(编译:宁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etbrains 开始在 IDE 上添加远程开发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8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