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hinkphp5开发OA办公系统项目管理

多人协作开发方面,目前主要是用 svn 来管理团队代码提交,看到网上很多人都开始转去用 git 了。想想自己用 svn 都能满足现在的需求,就暂时先不去熟悉 git 了,有用到的时候再熟悉一下就行。

项目任务进度跟踪和分配方面,目前主要是用禅道来做。这些东西没有什么高深难懂的,只要实践一遍就能懂。如果是新手程序员,入行没接触过,建议还是要自己学一下,提升一下自己,对以后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个 OA 办公系统,一期就我和另外一个兼职程序员一起开发,有PC版,和手机web版。二期因为功能太多,时间更紧,又再加了第二个兼职PHP程序员。

对于2个兼职程序员,我的任务是这样分配的,复杂的我都留给自己做,他们只需要看原型,按我建的数据库表,完成相关的增,删,改,查就行。这样做主要是不想给复杂的任务,导致增加沟通的时间成本。当然,这样会导致我自己要操心的东西比较多。

文采不好,请见谅。欢迎拍砖,批评,交流心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hinkphp5开发OA办公系统项目管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8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