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OA协同OA系统:智能的合同管理专家

公司每年都会产生好多新的销售合同,需要进行明确的归档管理等等这样诸多问题。合同是甲乙双方的交易凭据,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对合同的管理,这时,你需要的就是一位可以成为你在管理销售合同时不可或缺的智能管家,它就是“PHPOA协同OA 合同管理系统 ”。

PHPOA软件(www.phpoa.cn)!专业OA办公软件开源服务提供商,采用PHP+MYSQL开源语言,一直致力于应用管理软件基层研发,现己推出企业、政府、集团、SAAS等应用平台!而且,PHPOA企业运营管理平台还能通过增减功能模块,让购买系统的价格进行调整,来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PHPOA协同OA合同管理系统包括采购合同管理与销售合同管理两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销售合同既能独立使用,也可以与CRM联合使用。PHPOA协同OA合同管理系统提供对合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从合同的登记、审批到付款计划、合同评估、进度把控、风险监督。帮助企业规范合同的签订和履行,能够有效的防范风险、优化管理、降低风险。

在PHPOA协同OA合同管理系统搭建和运行中,不断规范和优化合同管理业务流程,有效地把签约授权管理、相对人管理、合同立项选商、合同申报、合同审查审批、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和合同归档等工作借助合同管理系统平台进行了规范管理,实现了合同管理工作由以往浅层被动管理向深层宽幅度主动管理的质的飞跃。改变了以往合同审查审批流于形式、审查不严、把关不到位等问题。系统流程通过划分合同承办范围、确定部门职责、专业地位及审查审批权限等,使 管理层次 明确,人性化地体现了责权利的有机统一,实现了合同签订事前、事中和事后管理,有效控制了法律风险。

PHPOA协同OA合同管理系统的应用,使管理幅度延伸、管理层次清晰,合同签订的时效性明显提高。在运行中合同审查人员能更加直观、透明、一目了然地把好关,连说:“现在这种操作太先进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OA协同OA系统:智能的合同管理专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89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