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基于thinkphp+vue课程在线教学系统源码 web项目 前后端分离

一,源码特点:

这是一款基于web的前后端分离php和vue.js源码,使用 thinkphp ,基于B/S开发,数据库 mysql ,开发工具vscode/hbuilder/phpstorm/ Adobe Dreamweaver

二,功能描述:

本网站可以分为:学生使用的功能,教师使用的功能,管理员进行管理的功能。

1.学生使用功能:首页.个人中心.发布问题管理.在线答疑管理.我的收藏管理等。

2.教师使用功能:首页.个人中心.课程资料管理.发布问题管理.在线答疑管理等。

3.管理员管理功能:首页.个人中心.班级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课程名称管理.课程资料管理.发布问题管理.在线答疑管理.留言板管理等.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基于thinkphp+vue课程在线教学系统源码 web项目 前后端分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99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