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七爪源码:为什么开发人员使用 VueJS 和 Laravel 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Laravel

Laravel 是新一代 Web 框架的杰出成员之一。 它是由 Taylor Otwell 于 2011 年创建的开源 PHP Web 框架,旨在开发遵循模型视图控制器(MVC)模型的 Web 应用程序。 当然,它是免费的。

Vue Js

它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 JavaScript 框架。 与许多单体版本不同,Vue 旨在从头开始逐步采用。 该框架的核心库只专注于应用程序的视图层,开发人员非常容易将其与其他库或现有项目集成。 借助现代工具和支持库,Vue 被认为能够为复杂的单页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Laravel 的优点

由于其丰富的工具集和功能,Laravel 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好处。 让我们看看 Laravel 提供的一些优势 –

  • 现有组件或框架的可重用性
  • 易于学习和使用
  • 创建结构良好且逼真的网站
  • 提高网站开发速度
  • 它节省时间和精力
  • 创建更安全和抗攻击的网站

Laravel 与 Vue.js

Laravel 和 VueJS 都是框架,所以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将这两者结合使用。 好吧,它们现在正在组合使用。 我们将强调以下几点,重点是为什么这两种语言应该一起使用。

是什么让 Laravel 与 Vue JS 完美结合?

事件驱动应用程序中的反应式组件

Vue 帮助开发可以轻松管理前端开发的事件驱动应用程序。它还提供了可组合的模块,可以以任何您想要的方式使用。

此外,Laravel 与 Vue JS 的结合将帮助您在应用程序中构建出色的用户界面,并允许您在切换组件时避免重新加载页面。 Vue Js 在这种全栈组合中提供了高速和高性能,而 Laravel 提供了可靠性和稳定性。

单页应用程序

单页应用程序是过去几年发生在互联网上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单页应用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并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

它通过在难以访问 Internet 的特定位置提供出色的 Web 应用程序体验来解决问题。通过结合 Vue 和 Laravel,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创建单页应用程序。

强大的安全性

Laravel 是一个高度安全的 PHP 框架,因为它在 Eloquent ORM 的帮助下避免了不必要的恶意软件攻击和 SQL 注入。它确保应用程序不受第三方恶意实施的影响。因此,Vue 和 Laravel 的结合可以成为全栈 Web 开发的首选。

数据库迁移

在强大的后端开发方面,Laravel 通过添加和删除字段以及避免删除现有记录来轻松管理数据库中的迁移。它允许开发人员通过 Laravel 迁移有效地规划数据库中的新想法。它还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并结合 Laravel 和 Vue Js 帮助开发健壮的应用程序。

开发最佳的复杂前端页面

使用 Vue 构建应用程序时,会自动跟踪每个模块的依赖关系。它使系统很容易理解何时需要对数据进行更改。 Vue Js 最适合处理复杂应用程序的数据流,因为它具有方式数据绑定模型,使得在复杂应用程序开发中易于管理。

在 Laravel 项目中使用 VueJ 有什么好处?

在许多情况下,Vue.js 取代了 Angular、Ember 和 React——这是一件好事,并且使用它会有所不同。除此之外,Vue 结合其他现代工具和支持库来呈现完美的单页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Vue 的升级使用来自 snabbdom 库的轻量级虚拟 DOM 实现进行了重写。这支持非常快速的服务器端渲染,以及流式传输和组件级缓存。我在下面列出了 VueJs 的一些特性:

  • 重点

Vue.js 主要用于构建用户界面,这是通过一个不受现有框架影响的库来实现的。支持库,如 -router(用于路由)和(这是一个受通量启发的用于状态管理的库)与 Vue 集成。

  • 简单

将 Vue.js 添加到您的 Web 项目中可以非常简单,您会发现不会,不会,也不会与 a 搏斗。令人敬畏只是因为您需要外部库,但倾向于在有或没有 jQuery 的情况下使用它。这是 Vue.js 得分高于其他人的 USP。 Vue 优雅地结合了结构和简单性。当事情和你的观点时,它运作良好。

  • 反应性

在每一点,当变量发生变化时,它会自动通知他们的同行。这就是 Vue.js 中的变量是反应性的。

  • 灵活性

Vue.js 具有完美的平衡,可以快速编写并直接从浏览器运行。话虽如此,如果您想使用 ES6、单独的组件文件、JSX、构建、路由等创建任何复杂的应用程序,这是非常慷慨的。

  • 成分

实际上,这就是 Vue 的灵活性系统构建的地方,因此组件可以很小并且是 UI 的可重用部分。这没什么特别的,因为 JavaScript 框架就是用这个概念构建的。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些是 Vue 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学习曲线。对初学者来说很容易学习,并且在加入新开发人员时可以节省时间。我想说,在 1 天之内,您可以使用本指南了解有关 Vue.js 的所有知识:简介 — Vue.js。
  2. 没有 JSX。你只需要了解 HTML 和 Javascript,从我的角度来看,JSX 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不直观的,当应用程序代码库增长时,我发现很难遵循。
  3. 与流行框架的完美集成。在与 Webpack + Ruby On Rails / Laravel 等一起使用时为您提供超能力。您可以使用单个命令行创建一个具有后端和前端所有配置的新项目,例如。 rails new myapp —webpack=vue[1].
  4. 受欢迎的。 Github[2] 上最受欢迎的 Javascript 项目之一,您将轻松获得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5. 质量库。 Vue.js 周围的生态系统可供选择,不像 React 那样有很多选择,但是,流行的是(几乎)任何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的高质量库和组件[3]。
  6. 国家管理。 Vuex 非常棒,是我最喜欢的状态管理模式 + 库之一[4]。
  7. 调试工具。 Chrome 的开发人员工具构建得非常好,并且比任何其他框架的等效工具使用起来感觉更好 [5]。

缺点:

  1. 没有那么多图书馆。在寻找使用 React 编写的组件时,您可能会发现更多选项,但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您必须自己编写组件,而没有可能打包到外部库中的不必要功能。
  2. 市场份额。 Vue.js 的炒作较少,如果我们将它与 React 进行比较,它只是一小部分,因此您会发现更多项目正在寻找了解 React 的开发人员。

我并不是说 Vue.js 比 React 更好,只是我发现它对我们公司的项目更有效率。由您或您的团队为每个人的利益达成共识。

哪些大公司使用 Vue.js?

开发人员欣赏以下功能和特性:

  • 超紧凑的大小 (18–21 KB)
  • 坚实的工具生态系统
  • 非常易于设置
  • 集成能力和灵活性
  • 适合单元测试
  • 代码可读性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 VueJS 来构建他们的前端用户界面和网站。因此,最好看一下这个例子,特别是在大多数流行的网站上,这些网站已经利用了图书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 GitLab.com
  • Grammarly.com
  • Netlify
  • Upwork
  • Zoom etc.

在 VueJS 框架中开始工作的难度很小,那些熟悉基本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编码语言的人可以直接跳入深渊,而不必担心溺水。

最大的好处是工具和支持只会随着更广泛的使用而变得更好,而 Vue 可以在缺乏巨额投资的情况下与 React 和 Angular 等大公司一起滚动,这表明该框架的能力有多大,而且它可能会黯然失色 未来几年的竞争对手。

关注七爪网,获取更多APP/小程序/网站源码资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七爪源码:为什么开发人员使用 VueJS 和 Laravel 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399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