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洞幺邦」利用matlab Gui开发桌面计算器

关键词:plc 污水处理 西门子 三菱

本文是进行电子科学计算器的设计。本文主要是利用matlab Gui开发出一种桌面计算器。完善桌面计算器的图形,矩阵、文本的计算功能,使得更能方便服务于工程应用。

洞幺邦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编程方面的任何技术咨询,服务,转让的专业平台,主流编程语言包括C++,JAVA,MATLAB,PYTHON,PHP,C#,常用的硬件平台包括主流嵌入式控制器,fpga,dsp,plc等等,平台积累了上万个案例以及有数千名专业可靠的工程师团队。

主营业务涵盖软件开发,程序定制,硬件产品设计,算法等相关业务。了解更多成功案例可以关注我们,平台欢迎各类技术大神入驻,互利共赢。也欢迎任何朋友在我们平台上发布需求,平台将提供一流的技术咨询,转让,开发,售后服务。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洞幺邦」利用matlab Gui开发桌面计算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0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