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在PHP中使用Smarty?

如何在PHP中使用Smarty

介绍

前端 设计和后端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分离很重要。简单地说,您可以先创建内容,而不必考虑显示(表示层)。或者,您可以在不设计后应用程序代码的情况下设计外观。起初,Smarty想充当一个“模板引擎”。然而,现在他们声称它不仅仅是一个模板引擎;Smarty是一个模板/演示框架。提到Smarty的单词Framework不再是模板引擎的简单标记。他专注于如何帮助您制作高性能、可扩展、安全和灵活的应用程序。

什么是Smarty


  • Smarty是一个“模板引擎”,它将表示层与业务层分离,并在这两层之间提供可管理的等待交换数据。
  • 并行开发是一个挑战。
  • 它更容易出错。
  • 为什么使用Smarty
  • 允许您将应用程序代码的设计与实现分离的框架
  • 快速无痛发育

Smarty安装

准备练习目录,例如wamp/www/smarty。

下载文件Smarty模板。您可以从smarty的网站下载。php。网将其放在实践目录中。因此,我们将获得(例如)www\smarty\smarty-2.6.27。

提取Smarty压缩文件。我们将获得一个名为“Smarty-2.6.27”的文件夹。

然后只需将该文件夹重命名为“smarty”。

创建两个名为template和template\u c的文件夹。因此,您可以得到如下结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在PHP中使用Smarty?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15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