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超牛 vue+element-ui 在线点歌聊天室BBBug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超棒的 Vue 在线类 KTV的点歌、顶歌、切歌 聊天室BBBUG。

bbbug 基于 vue+element-ui 开发的可以聊天听歌的 音乐聊天室 ,支持多房间和创建私人房间,支持房间加密和切换房间模式。

技术架构

IM 后端采用 node-websocket 实现Websocket服务,使用 pm2 持久化运行, Nginx Wss 代理,前端采用 ElementUI & vue 实现,后端使用 PHP 做数据接口API,PHP-CLI做后端数据同步, Redis 做数据队列与缓存。

快速开始

 # 克隆项目
$ git clone 

# 进入目录
cd ChatWEB

# 安装依赖包
npm i

# 运行项目
npm run dev

# 打包部署
npm run build  

非常不错的一个在线音乐聊天室项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哈~

 # 预览地址


# 仓库地址
  

Okay,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超牛 vue+element-ui 在线点歌聊天室BBBug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1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